原本只是個市集小民的阿拉丁,有一天撿到了一盞神燈,改變了他的一生。
原來用手在神燈上磨擦,就可以釋放出被囚禁在神燈裡的精靈,而讓精靈得到自由的人,就可以有三個願望。阿拉丁最後不但善用了這三個願望,得到了財富、名聲、最後還取得美嬌娘了呢!
善良的阿里巴巴在無意中發現了四十大盜的藏寶庫,於是將四十大盜搶回來的金銀珠寶分給了貧苦的人們。
阿里巴巴因此與四十大盜展開一場財寶爭奪站,憑著阿里巴巴的勇敢和機智最終戰勝四十大盜,完成了以一敵四十的勇猛事蹟。
水手辛巴達是海上冒險的英雄傳奇人物,他的海上歷險記,是《一千零一夜》中最精采的冒險故事。
他總共出航七次,每次都去到不同的島嶼,遇到各種驚人的妖怪,靠著過人的勇氣與運氣渡過重重危機,最後成為流傳千古、為世人稱頌的冒險家。
中東公主、邪惡巫師、國王,在阿拉伯風味的故事裡,最常見的就是這三種角色啦,國王及他心愛的公主女兒,還有擁有魔法心懷鬼胎的巫師。
主要角色介紹到這邊,不知道大家對這次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內容有沒有更多一些的認識,許多精彩的冒險任務即將在近期陸續開放,敬請期待囉!
客服專線:(02)2925-9455   傳真專線:(02)2925-5345
客服信箱:fo@lager.com.tw